木有扶苏

【石青】纪念日

#题目是我瞎起的

#ooc

#渣文笔,请见谅

#现代paro

   车从身旁疾驰而过,雪花在车灯下展露无遗,石切丸会在过街时看那片光,总能想起青江那张微笑的脸。已经是第三场雪了啊,石切丸这样说着,拿出手机,找到那个名为“小可爱”的备注,发了条信息,“什么时候出来?”“还得一些时候”“知道了,你忙吧”“神刀大人可以先回家哦~”“没事,就是等等你”“神刀大人可真好”刚才内心的阴霾因几条信息一扫而空。街上的人之看见,明明刚才还一脸阴郁的高大男人突然露出了温柔的笑。

    今天是石切丸和笑面青江的表白纪念日,五年前,石切丸忍不住了,向暗恋了三年的同桌——笑面青江表了白,毕竟如果他当时没有表白,笑面青江就会成为那个在他表白后第一个对笑面青江表白的那个女孩的男朋友了,现在他还在庆幸,幸好当时告了白,不然怎么会明白青江对自己也有意,只是双方之前都没有提起,众人也只当他们是好哥们。二人也都对父母出了柜,所幸,二人的父母极为开明,不但支持他们,连他们未来计划都规划好了。唯一让青江父母不满意的是,他们家的儿子居然成了受,按照青江那个腐女母亲的规划,青江应该是一个妖孽攻,谁知道,石切丸太高了,青江攻不过,只好作罢。二人的父母是邻居,石切丸和青江算的上是竹马竹马,非常巧合的是,二人上了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统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可惜在不同地方上班。二人的成绩都很好,只是青江是文科生,石切丸是理科生。告白那天,一个写了封信悄悄塞进另一人的怀里,一个送了对方一个公式,还当场为其解答,这下全男生宿舍都看见石切丸向青江表白了,一个个也不管他们两个性别相同,就在那儿起哄。没办法,既然出口到女生宿舍那边太难,就只能出口转内销了。不置可否的是,二人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一个是诗词社社长,一个是学生会长,是不乏女性追求者的,但二人以学习为借口拒绝谈恋爱。不管怎么说,二人经过二十年的相处,终于在一起了。

     风吹过,石切丸看到了从公司门口顶着风雪出来的身影,只见他带着熟悉的微笑,对石切丸张开了手臂,然后紧紧地抱住了石切丸。一抱终了,二人步行回家。“那个,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什么日子啊?”“就是就是……”石切丸结巴得说不出话来。“安心啦~与你有关的日子,我怎么会不知道呐~看看兜里有什么~”什么时候放进去的?!!石切丸有些惊。“现在不能拿出来哦~”“都听你的”回到家,把小盒子打开,是一对戒指“神刀大人,纪念日快乐~”“不知道神刀大人愿不愿意娶我呢~”“只要能与你在一起,我都愿意”墙上映出一对拥抱着的影子,在橘黄色的灯光下格外温馨。




————end————

果然还是鸽了,非常对不起!!!我真的没忍住,就先睡了一会儿!!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