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有扶苏

老子的萝卜又被兔子偷了

#多cp出没,见tag

#小短篇(真的很短)

#ooc

#一发完

假如刀剑乱舞是一款农场游戏的话,会不会是这样——


婶子的萝卜被偷了!?!——这是让时政震惊的一则消息。

据当事人称,当天她正打算看看自家的萝卜长势如何,突然,收到了系统消息——

系统提示:您的萝卜 药研藤四郎 、笑面青江 、加州清光 、压切长谷部 、三日月宗近 已成熟,可以收走放在床上为所欲为啦!!

当事人表示——她当时是开心的。很快,她就看到了下一则消息

系统提示:您的萝卜 药研藤四郎 被 一期一振兔偷走啦,您获得 一期一振兔 好感,一期一振兔 好感+20,同时, 一期一振兔 拿走了您的种子礼包——藤四郎种子礼包,您损失了种子收集进度,收集进度-14

当事人:你们知道吗?我当时吃下了一瓶心脏药我才活下来!我不就是给一期一振的弟弟都戴上猫耳,给乱穿了女仆装,给药总……哔——当事人已被赶来的黑化一期一振兔暴揍,无法言语,下面让我们有请目击人——邻家婶婶。

邻家婶婶:我就看到她看了几条消息后,祸害了我一整瓶的心脏药,我看到那些信息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藤四郎大礼包嘛,我有8套呢,送她一套就好啦,反正也都是抽的。好的,我们了解了,让我们请出这位欧皇。

好了,现在婶婶已病愈,让我们继续采访当事人       接着往下看——

系统提示:您的萝卜 笑面青江 被 石切丸兔 偷走,您获得 石切丸兔 好感, 石切丸兔 好感+25。

当事人:我都快要疯了,不止损失了我的药总,伦家的青江也没了啊啊啊啊!!伦家就等着把青江拐上床(不,是船)呐!!三条家的,没几个不拐我萝卜的!!当然,爷爷是不会哒,他正在我怀里呢。

这位女士,请你冷静一下,把你左手的三日月宗近抱枕及从邻家婶婶拐来的三日月宗近放下,谢谢配合。您的萝卜  三日月宗近  已经被 鹤丸国永兔 偷走,请接受事实。

当事人表示,她当时又看见了她的宝贝清光和长谷部被安定兔和某个总感觉自己不够帅气的长船派的兔偷走时,她决定了报案,但因为长船派,三条派,五条派等偷了她萝卜的兔子的家族势力太大,警察局不接她这个案子,她才决定告知于媒体。我们要相信,时政是公平的,当事人一定会得到归还的萝卜。本期节目到此结束。



婶婶回家后:欸嘿嘿,嗑cp的感觉真好,还能得到时政的赔偿,更重要的是——那些我没得到的兔也要作为儿夫来我家啦!!!hahaha (✧◡✧)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